產品發佈

客戶對 JETVARNISH 3DS 的全新體驗

2019 年 1 月 15 日
herobanner image

柯尼卡美能達一直以來都致力幫助客戶在不同的專業領域中脫穎而出,提供更快捷、更低成本和更高質量的印刷解決方案。JETVARINISH 3DS 結合 MGI 的噴墨技術與柯尼卡美能達的高精度壓電式噴墨頭,為客戶帶來貫徹始終的高質素印刷體驗。

綠藝(海外)制作貴為香港第一間使用 JETVARNISH 3DS 的企業,都一致認同 JETVARNISH 3DS 除了操作容易外,更節省了不少時間和成本。

JETVARINISH 3DS 可透過簡單、快速和多功能的操作模式從而設計出引人注目的印刷品,令設計師留下深刻印象。自選的 iFoil S 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嶄新和特別的印刷效果,從雜誌封面、書籍、小冊子、標籤、邀請卡到包裝等,都能打印出彩箔燙印的效果。

除此之外,JETVARINISH 3DS 運用數碼印刷技術的優勢,使客戶能在同一台機器上同時做到彩箔燙印或局部UV塗層的可變數據燙金。通過單程印刷以及高速和高生產力的局部上光漆塗層技術, JETVARINISH 3DS 可以在一小時內印製 2,077 頁的 A3 紙張。

JETVARINISH 3DS 以低成本和短輸出時間打印出獨一無二和特殊的觸感,加上能夠完成小批量印刷工作,使工作流程更靈活,亦符合了市場的新趨勢和企業的業務發展。

如果你想直接聽取我們的客戶 – 綠藝(海外)制作的始創人兼公司董事 Dicky Choy 對於 JETVARINISH 3DS 的用後感和客戶經驗,可點擊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