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發佈

柯尼卡美能達帶領進入入門級黑白印刷系統的新領域 – AccurioPrint 2100

2022 年 2 月 21 日
herobanner image

柯尼卡美能達推出最新高速 100ppm 黑白印刷系統 AccurioPrint 2100,絕對是滿足辦公室按量打印或高印量需求的最完美選擇。AccurioPrint 2100 結合先進科技,為協助客戶增加利潤而設,配備堅固結構、高階印刷效能及智能內置後加工選項,大大提升生產力及工作流程的流暢度。

AccurioPrint 2100 價錢相宜,成本效益高,每分鐘可打印 100 張紙張﹝A4尺寸﹞,而每月打印量更可高達 225 萬紙張﹝A4尺寸﹞。打印系統支援 40-350gsm 的不同印刷介質﹝最高支援 300g/m2,雙面打印﹞,配合智能印刷介質感應器選項 IM-101 更可自動量度和識別印刷介質的類別及重量。

AccurioPrint 2100 內置與彩色印刷系統通用的用戶介面及高速雙面掃瞄器,並提高與辦公室其他設備的連接性。柯尼卡美能達獨有的第二代先進影像色彩處理技術 S.E.A.D. (Screen-Enhancing Activity Digital Process) 結合一系列創新技術,可自動準確地前後對位,更能在進行高速打印工作時,確保超卓的印刷質素。同時,AccurioPrint 2100 亦配備先進環保技術,減少印刷所需時間和錯誤,助客戶重新思考令生產流程更流暢的可能性。

柯尼卡美能達堅守承諾發展滿足市場所需的功能性創新產品,協助客戶增長業務,而專為專業打印而設的一系列數碼軟件方案 AccurioPro 便是最佳證明。AccurioPro 包括中央管理系統、自動化工作流程、印刷色彩管理、無縫融合不同打印科技及連接所有柯尼卡美能達印刷系統。柯尼卡美能達 AccurioPro Print Manager 是一套改善整體工作流程的多功能管理工具,包括工作監測、修改及設立專門資料夾,協助客戶快速及方便管理印刷工作。

另外,AccurioPrint 2100 堆疊器容量高達 4,200 張,亦可加配不同的後加工選項,包括高達 100 頁雙位角釘釘裝、80 頁書冊印刷、三頁折疊功能、打孔功能、書冊穿線,以及不同打孔、壓線和針線組件。

AccurioPrint 2100 為任何追求高產量、高用紙及碳粉用量、內置標準印刷控制系統及善用存放空間的工業印刷環境提供真正所需價值,更能透過高階自動化、減少人手工序,以及顯著減少浪費的高質量生產力和降低整體擁有成本,為客戶擴展業務及精簡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