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柯尼卡美能達連續 5 年榮獲世界綠色組織「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標誌

2022 年 2 月 15 日
herobanner image

柯尼卡美能達一直以身作則,不但致力在辦公室中實踐多項環保措施,推行低碳辦公室,並向客戶及員工傳遞環保訊息,推廣綠色辦公室的理念。

我們連續五年榮獲由世界綠色組織「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 2021」頒發的「綠色辦公室」及「健康工作間」標誌,以表揚我們在八個不同範疇推動環保及健康工作環境,成果獲得專業機構認同。

世界綠色組織推出「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提高各界對全球環境問題的關注,以八個不同範疇評核企業在日常營運中的情況,主要包括節約能源、節約用水、減少廢物、減少用紙、綠色採購、綜合環境管理、教育和意識、綠色創新。

為改善日常營運的環境表現,我們已取得 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以此制定規範,幫助員工在日常工作中建立環保習慣。而在業務經營方面,旗下數碼多功能系統內置減少用紙及節約能源功能,我們積極發展專業可靠的綠色產品和服務,致力建設綠色辦公室以及可持續發展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