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發佈

柯尼卡美能達推出 AccurioPress C7100

2023 年 9 月 28 日
herobanner image

柯尼卡美能達推出全新彩色印刷系統 AccurioPress C7100結合創新科技,配備自動化功能、內置後加工選項高階印刷技術,結構堅固耐用。AccurioPress C7100以智能印刷推動客戶的業務發展創造更多商機  

AccurioPress C7100承接早前推出的AccurioPress C6100 系列,繼續專注於優化性能。每分鐘可打印 100 張紙張 (A4尺寸),輸出高品質印刷品,展現強大性能,並通過創新技術達致更高印刷質量。 

 

完美質量 

新一代 Simitri V 環保碳粉節能並性能卓越,低維護性,熔點特低,能夠於廣泛打印介質並重現卓越色彩質量,可打印介質厚度達到 400gsm。配合 3,600 dpi x 2,400 dpi分辨率打印功能,即使在長時間的印刷過程中,也能保持出色的印刷品質。 

 

高性能 

系統支援自動打印橫額高達900mm,而且能夠靈活處理各款紋理。AccurioPress C7100操作簡單,幫助客戶輕鬆處理複雜訂單。 

 

智能自動化 

智能媒介感應器IM-101可即時偵測正在使用的紙張庫存,大大縮短生產時間。同時,智能質量優化器IQ-501可實時確保色彩質量穩定性和正反對位,省卻印刷過程中重新校準或檢查。實時可變數據印刷 (VDP) 更可將印刷圖像直接與IQ-501的掃描數據進行比較,即時調整文本和圖像顏色和對位。 

  

多種內置加工選項 

整個 AccurioPress 系列支援書冊裝訂、釘裝、膠裝和線圈裝。AccurioPress C7100配備TU-510,是由柯尼卡美能達研發,世界上第一款內置裁切組。支援四邊裁切、壓痕和虛線裁切,可以製作及裁切全出血橫額、小冊子、和專用名片。 

 

超卓耐用性 

系統使用更耐用的鼓、具有自動清潔功能的雙電暈線、優化的紙張傳輸解決方案,以及提高紙張兼容性和進紙精度的雙擺動系統,以提高紙張兼容性和進紙準確度。 

AccurioPress C7100專為追求高度靈活印刷環境的客戶而設,並提供不同的操作器前端選擇,包括 EFI 和柯尼卡美能達,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AccurioPress C7100現已公開發售。如欲了解更多此產品資訊,歡迎瀏覽:https://bit.ly/45Mw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