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柯尼卡美能達與擎朗智能達成合作夥伴關係

2024 年 2 月 27 日
herobanner image

柯尼卡美能達與擎朗智能達成合作夥伴關係,柯尼卡美能達亦成為DINERBOT T10 香港及澳門總代理,並擁有DINERBOT T10獨家經銷權。

柯尼卡美能達(香港)董事長葉卓雄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與擎朗智能在服務機械人業務上合作。在後疫情時代,客戶面臨著人手短缺的問題,我們認為機械人解決方案是一種出路。 擎朗的創新承諾與我們的願景一致,致力於為企業帶來卓越的技術。我們期待通過將機械人技術及嶄新方案結合,為企業實現新嘅效率水平,並提供優質的客戶體驗。」

擎朗智能國際事業群高級副總裁廖光波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與柯尼卡美能達合作,開啟先進服務機械人的新時代。借助柯尼卡美能達的專業知識、豐富歷史和廣泛的市場覆蓋,我們將在擴大影響力和為更多的客戶和最終用戶帶來創新的機械人解決方案方面發揮關鍵作用。我們的目標是共同重塑室內配送的格局,以增强我們尊貴客戶的業務運營效能。」

柯尼卡美能達致力提供一系列智能商業方案,涵蓋機械人方案、企業解決方案、數碼辦公室方案、雲端服務及多項硬件,同時亦提供 IT 及業務流程外判服務,迎合香港大小企業瞬息萬變及多樣化的要求

擎朗智能作為商業服務機械人和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自 2010 年以來一直站在先進服務機械人市場的前沿。借助機械人和雲計算領域的尖端技術,該公司受到全球企業的信賴。擎朗致力於創造價值、促進創新並為各個行業的增長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