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擴展印刷業務

綠藝(海外)制作的成功,有賴 JETVARNISH 3DS 提供創新兼秉承公司環保理念的印刷解決方案

herobanner image
客戶背景

30 年來,綠藝(海外)制作在本地印刷行業中一直實踐環保理念,包括 FSC 印刷等,並先後獲得「FSC 森林管理委員會」及「ISO14001:2004」認證,乃業內環保印刷專家。

綠藝(海外)制作

挑戰

固有打印系統未能支援個性化設計
固有印刷技術與環保理念失衡
無法處理大量需特殊效果的印品生產
局部上光漆及燙金需另行處理
概覽

現今巿場對特殊印刷效果及印後加工的款式要求日益提高,包括數碼印刷品上局部上光漆、3D 觸感效果以及多種彩箔燙印效果。綠藝(海外)制作致力尋求創新的印刷解決方案,以提升印刷效果的質素及產量。而環保印刷更需要高性能、可靠及環境友善的印刷解決方案。

得益

− 摺疊全部 + 顯示全部
符合成本效益的高質印品

JETVARNISH 3DS 無須製版及額外設備即可製作多種印刷效果,縮短生產流程之餘亦省卻高昂的打印成本

通過增加產量提升價值

JETVARNISH 3DS 通過 AIS 掃描器和數碼彩箔燙印/ 壓花功能,能更高速製作局部 UV 塗層和 3D 觸感等加工

易於使用

JETVARNISH 3DS 設計人性化,用戶能夠快速熟習運作,並輕鬆掌握各項新功能

一機多用

一個數碼印刷系統,同時做到局部 UV 塗層、彩箔燙印/ 壓花兩大功能

「我們可滿足客戶對創新印刷解決方案的需求,並確保公司業務發展順利及提升營利。柯尼卡美能達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產品售前及售後服務。」
蔡榮照 (Dicky Choy) 先生, 綠藝(海外)制作董事長暨創辦人,香港印藝學會主席

解決方案

憑藉柯尼卡美能達多年的行內經驗,並配合 JETVARNISH 3DS 的 iFoilS 自選彩箔燙印功能的先進技術,綠藝(海外)制作成功將業務擴展至更多印刷服務,滿足客戶不同需求。在數碼印刷品上局部上光漆, 可變數據燙金,甚至添加 3D 觸感立體效果變得更容易。數碼局部 UV 塗層技術具有 100% 可變數據能力,能對任何圖形、文字和數字進行局部上光。

JETVARNISH 3DS 致力為印刷品帶來新的價值,讓客戶能以相宜的價錢製作具特殊效果的印品,如局部 UV 塗層、彩箔燙印及 3D 觸感立體效果等。JETVARNISH 3DS 協助客戶在多變的市場環境中蓬勃發展,我們期待看到更多本地印刷企業採用我們的創新印刷解決方案並取得成功。

JETVARNISH 3DS 的單程打印方式帶來高速高效,且符合環保生產原則的印刷服務。結合 iFoilS 自選彩箔燙印功能,JETVARNISH 3DS 支援多種複雜的印後加工,如可變數據燙金、局部 UV 塗層和串聯壓花特別效果等。這些工序過往需要獨立的機器來執行,如今配合 JETVARNISH 3DS 便能一站式完成,減少了生產時間、成本以及因多部機器的設置、操作和保養造成的材料浪費。

下載案例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