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發佈

柯尼卡美能達推出 AccurioPress 7136 系列

2023 年 11 月 15 日
herobanner image

柯尼卡美能達推出全新 AccurioPress 7136 系列,加強了其單色數位印刷解決方案。此系列旨在幫助商業印刷廠、付費打印服務和企業內部中央印刷設施,從而擴展業務並提高運營效率。

AccurioPress 7136 系列承接早前推出的 AccurioPress 6136,大大改進自動化,提高生產靈活性(兼容 A3 及其他紙張類型)並提高了操作效率。系列包括兩個型號 ─ AccurioPress 7136 和 AccurioPress 7120,旨在幫助教育機構中央印刷設施和商業印刷中小企,讓他們能夠重新思考運營策略,激發擴展業務的新可能性。

柯尼卡美能達繼續以開創性和推動力,透過改進單色數位列印產品系列,為客戶注入新的可能性。AccurioPress 7136 系列鑑於 AccurioPress 6136 系列的成功,繼續專注於提供高性能印刷品質、生產速度和應用多樣性,以應對日益苛刻的市場需求。

AccurioPress 7136 系列支援高達每月 324 萬張 A4 紙印刷量,在同類產品中提供了最高打印量,並能夠處理各種數位印刷應用,為印刷業創造更多商機。靈活的紙張適性和可加載的信封專用定影器使其具備了媒體兼容性,並為客戶提供卓越效能。另外,此系列以豐富的功能滿足專業用戶需求,其高速及高圖像穩定性能夠處理從薄紙到厚紙的各種紙張和應用,包括 40 gsm 至 350 gsm 的粉紙和壓紋紙,有效擴展印刷業務。

可加載的 IQ-501 智能質量優化器能實時確保色彩質量穩定性和正反對位,大幅減少重新校準或檢查時間,並通過自動和實時的密度和對位調整來減少錯誤。客戶更可透過 RU-518m 來調整紙張捲曲。

透過預載的 220 個紙張配置檔案,輕鬆處理複雜的打印作業,支援高品質的列印,有助減少操作錯誤並提升打印品質。

柯尼卡美能達 AccurioPress 7136 系列獲得電子產品環境評估工具(Electronic Product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Tool)金級評價,確保社會責任和可持續性。此系列更達到國際 ENERGY STAR 計劃3.2版本針對 Typical Energy Consumption(TEC)值的要求。

OpenAPI 技術實現無縫操作和效率,靈活兼容柯尼卡美能達打印設備、AccurioPro 工作流程及其他打印機方案,從而實現高度可擴展性。

AccurioPress 7136 系列提供了 728 種不同的配置,是同類產品中最靈活的設備。當中包括柯尼卡美能達自家研發組件,例如 TU-510。支援不同紙張的四邊裁切、壓痕和虛線裁切,包括小型名片及 SRA 3紙張,節省時間並降低人工成本。

AccurioPress 7136 系列現已上市。如欲了解更多此產品資訊,歡迎瀏覽:https://bit.ly/3FIv0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