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轉型邁向創新

彩印有限公司積極轉型,透過 AccurioPress C4080 的數碼印刷技術,滿足印刷行業多變的巿場需求

herobanner image
客戶背景

彩印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1 年,三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提供高品質的一站式印刷服務。廠房設備完善,自設各種印刷系統及後加工設備。彩印是柯尼卡美能達的長期客戶,一直敢於創新,與時並進。

彩印有限公司

挑戰

需要多部機器配合生產
柯式印刷耗費大,影響成本
色彩質素欠佳,運作欠穩定
售後支援不足
概覽

隨著市場需求轉變,客戶的要求由量多同款轉變成款多量少,質量要求高且完成時間要更快。彩印有限公司一貫以客為先, 銳意升級現有印刷系統,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印刷服務。 AccurioPress C4080 數碼印刷系統可印刷長達 1.3m 的紙張,協助彩印及時提供各種版本的橫額,以滿足客戶「款多量少」的印刷需求,例如需要經常更新宣傳橫額的超級市場客戶。

得益

− 摺疊全部 + 顯示全部
實現高成本效益

AccurioPress C4080 可一站式完成打印及後加工工序,大大縮短生產流程,節省生產時間及成本

超卓色彩質素

AccurioPress C4080 的打印解像度提升至 3600 dpi x 2400 dpi,再配合 IQ-501 智能質量優化系統,自動測測及校正色彩,確保超卓色彩質素

運作穩定可靠

配合 IQ 501 智能質量優化系統 ,AccurioPress C4080 能自動進行測量和色彩校正、檢測污跡、斑點和瑕疵,大大提高印刷色彩穩定度

快速售後支援

遇到操作疑難,售後支援團隊會迅速提供協助,從客戶服務、技術支援到培訓,確保生產運作暢順

「我們選用柯尼卡美能達的原因在於 AccurioPress C4080 色彩質素超卓,運作穩定可靠。」
吳鵬威先生,彩印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解決方案

彩印有限公司採用 AccurioPress C4080 並加置 TU-510 後加工自動化選項,無需轉用其他機器,即可進行內置自動裁切組件、壓線和穿孔功能,更支援橫額、小冊子和專用名片等模版裁切,縮短生產流程。因不需額外添置後加工器材,大大減少存放所需空間及提升生產效率。

印刷數量少及印於花紋紙時,傳統柯式印刷因設置時間長,損耗量高,以致成本高昂。為幫助客戶降低成本,彩印有限公司採用的數碼印刷,其色域和輸出表現與柯式印刷接近。AccurioPress C4080 分辨率達 3600 dpi x 2400 dpi,配合 IQ-501 智能質量優化系統,可自動測量和校正色彩,檢測污點、斑點和瑕疵,成就超卓色彩質素,運作穩定可靠。

柯尼卡美能達提供全面的售後支援,根據客戶要求及時安排上門檢查和維修。我們了解客戶的困難並迅速提供服務,在生產高峰期,甚至可請技術人員協助調校印刷系統設定,確保生產運作暢順。遇上重大維修,我們還提供打印機借用服務,確保客戶的業務營運不受影響。

下載案例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