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為本促效之道

通過使用 bizCloud FileBox,英華書院教師們的工作質量和效率得到了極大的提升,全歸功於其全面的遙距文件存取解決方案

herobanner image
客戶背景

自 1818 年以來,英華書院本着以人為本的精神,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並為教職員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近年,學校開始使用遙距文件存取解決方案等技術,令老師們無論何時何地都可安全地遙距工作。

英華書院

挑戰

難以確保資料存取安全
難以追查更改記錄
複雜的用戶權限設置
概覽

以往,共享文件均存於學校伺服器中,員工於校外難以安全地存取文件。雖然校方有設置虛擬私人網絡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VPN),但仍未能完美解決問題。

疫情期間實施在家工作,教師們開始使用雲端儲存平台,但在搜索文件及設置權限上都遇到困難,而且對數據保密性有所顧慮,如要存取校內文件,便需親身回校。為解決上述問題,學校開始在英文科試用 bizCloud FileBox。

得益

− 摺疊全部 + 顯示全部
系統簡單易用

用戶能以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等設備隨時隨地存取文件及工作

易用界面

界面與伺服器一致,用戶無需經過額外培訓即可馬上操作

同步權限和用戶設置

權限和用戶設置均同步,IT 人員無需重置各種設置

數據加密

所有數據均以端對端數據加密和雙重認證等高安全標準的保護

完整的使用記錄

所有使用記錄(如用戶名稱、上/下載、登錄時間及方法)均詳細記錄,方便管理員追蹤文件動向

「bizCloud FileBox 簡單易用,不管身在何方,界面、文件存儲結構和權限都與在學校裏相同,存取所需文件和數據同步非常穩定和快速。」
黎惠敏小姐,英華書院副校長
「bizCloud FileBox 安全而值得信賴。管理員可以輕鬆檢查加密數據和使用記錄,如用戶名稱、上/下載、登錄時間和方法,使我們能夠有效管理系統,減少工作量。」
黃健威先生,英華書院資訊科技主管

解決方案

英華書院以人為本的方針,除了提供優質教育外,還致力為員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環境。通過使用 bizCloud FileBox,教師可通過遙距文件存取更靈活地編排工作。在家工作期間,他們可使用雲存儲訪問所需的文件。隨著數據同步,教師們不需待親身回校才能更新文件,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bizCloud Filebox 簡化教師們的工作流程,而且安全性高。教師可以直接使用流動設備將活動照片上傳到雲端。此外,數據同步的支援令校外評估期間的文件共享簡單化。應用程式高度安全,加強數據保密性,教師們可更專注核心工作。善用科技能為教師提升工作質素,解決教學挑戰。

透過 bizCloud Filebox 令管理文件存儲更簡單。英文科的文件架構複雜而且需要不同程度的權限,另外,不少市面上的遙距文件存取方案只提供簡單的使用記錄,如文件意外被移動或刪除,便難以追蹤記錄。bizCloud Filebox 的簡單權限設置提供良好的用戶體驗,更可與學校同步,從而提高工作效率。詳細的使用記錄使文件追蹤和管理更方便。

下載案例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