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柯尼卡美能達贊助「樹林伙伴生態探奇計劃 2019」植樹日

2019 年 5 月 25 日
herobanner image

柯尼卡美能達一向重視環境保護,為響應世界環境日,今年贊助由世界綠色組織於 2019年5月25日 舉辦的「樹林伙伴生態探奇計劃 2019」植樹日,當日義工及家屬到郊野公園植樹活動,一同身體力行種植本土樹種,為社區提供清新空氣。

是次活動獲得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全力支持。在漁護署的指導下,柯尼卡美能達義工隊合力於西貢西郊野公園(灣仔擴建部分)種植超過 40 棵原生樹苗。

預計這些樹苗成年後,每年可以吸收超過 800 公斤二氧化碳,為綠化香港出一分力。整個活動合共種植 12 種樹苗,其中包括較為罕見的油杉,以增加本地生物多樣性。

柯尼卡美能達一直尊重及愛惜自然環境,支持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模式。我們會繼續舉辦及支持多元化的環保教育活動,鼓勵員工及青少年親身接觸大自然環境,與下一代共同擁有一個優美的自然環境。